微莆田

  • 0594--2533456
  • 莆田头条、莆田生活尽在微莆田网
搜索
猜你喜欢
查看: 5343|回复: 141

致-那晚相约的我们。。窝窝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22 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拔凉拔凉滴 于 2013-6-22 13:07 编辑

      好久没写随感了,心中的罪孽感太强悍了,群主,梦梦,能原谅我不?
      这个群,很喜欢,因为它带给我的不只是开心,还有温馨,嘿嘿,还有邪恶 你懂得!
      好了,进入主题。为了去见群主,梦梦,不小心,还是打扮了一下下自己,可惜,还是挡不住我彪悍的气息。徒步过程中,还不小心的迷路了一哈哈,但是,那都不是问题,因为我出门还是带了脑子,也没被门夹了。虽然俺不是冰雪聪明的那种,好歹也算 天资聪慧的那种吧? 确实,我是去找梦梦约会了;确实,我们还是第一次见面;确实,我是有邪恶了一把,不过,那是秘密哦。
     进入没有感应灯的楼道有那么一刻,有个戳男人走下来,我第一反应是电视上的剧情不会要发生了吧?然后我就把头压的很低很低,那样子,应该是他会被我吓到吧 ,果真如此 。但是,还没得意几秒钟,竟然我是被一个黄毛丫头给吓到了,丢脸到家了。
     第一次去见女人 还亲自做饭给我吃了,哎呀,幸福的心都拔凉了。虽然没有肉。 这个女人给我的印象就是虽然不是沉鱼落雁 闭月羞花 但也算 回眸一笑百媚生  看似清新单纯,其实也是个心伤的孩子。就如有一种女孩子,她们天性敏感,她们假装坚强,她们在外人面前可以很乐观,一副没心没肺的模样,可夜晚,她们或许会一个人偷偷地躲在被窝里撕心裂肺地哭。小妞,有时候很多人都以为自己一个人可以胜任一切事情,其实错了,尽管你再坚强,在遇到很多事情的时候你一样还是措手不及,所以,你需要一个依靠,一个肩膀让你缓冲你所有的精力,偶尔一下下就足以。情歌没有告诉我们-勇敢和不勇敢或许结果都一样。
     第一次见群主,好吧,很可爱。身边还带了个小帅哥,不过,貌似心情不是很美好,安安静静的。在我想象中, 群主应该是这样的:玉树临风 英俊潇洒 风流倜傥 高大威猛 颜如宋玉 貌比潘安 才比子键 风度翩翩 才高八斗 羽扇纶巾 七尺男儿 轮廓分明 谈笑风生 面如冠玉 目如朗星 剑眉星目 温文尔雅。好吧,用了点夸张的修辞手法 实话就是:人见人爱 花见花开 车见车载 鸟见鸟呆,风靡万千的少女杀手哦
    原来是巴山,我以为是83;原来是休闲吧,我以为是乱酒吧;原来是意境幽暗,我以为是鬼屋出没。哈哈
    闪人的时候,还拖走了小妞的大熊, 亲,那么彪悍的大熊,适合我这么彪悍的人物。娇柔的你,适合卡哇伊的哦
     
     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微金币 +6 微莆币 +20 收起 理由
梦雨瑷吻伊 + 20
系统奖励 + 6 发帖收益,回帖人越多收益越高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6-22 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22 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小静 发表于 2013-6-22 13:04

点评

可惜我不在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22 13:3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2 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拔凉拔凉滴 发表于 2013-6-22 13:06

可惜我不在.

点评

等你回来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22 13:48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微金币 +10 收起 理由
系统奖励 + 10 五福临门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22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小静 发表于 2013-6-22 13:39
可惜我不在.

等你回来。。。

点评

这个可以有,等我到了仙游车站记得去接俺哈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22 14:2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2 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拔凉拔凉滴 发表于 2013-6-22 13:48
等你回来。。。

这个可以有,等我到了仙游车站记得去接俺哈.

点评

等莫莫一起,我们再去巴山找帅哥艳遇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22 14:44
迫不及待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22 14:2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22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小静 发表于 2013-6-22 14:22
这个可以有,等我到了仙游车站记得去接俺哈.

迫不及待

点评

我也是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22 14:5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2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窝窝,非常谢谢你对我的夸奖哦,你这个朋友很不错哦!虽然昨晚是第一次见面,但是我喜欢你的直爽呢,至少谈话很愉快,突然想起昨晚在巴山夜雨遇到的那个奇怪的老男人,嘿嘿,觉得真的意境很不一样啊!

点评

主要是我文采好,才能把你夸的那么美好!而且而且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22 16:1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2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小静 发表于 2013-6-22 14:22
这个可以有,等我到了仙游车站记得去接俺哈.

等莫莫一起,我们再去巴山找帅哥艳遇

点评

好啊、、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22 16:11
巴山在哪里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22 14:5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2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雨瑷吻伊 发表于 2013-6-22 14:44
等莫莫一起,我们再去巴山找帅哥艳遇

巴山在哪里?

点评

在莆田,在梦梦家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22 16:12
在公司附近,等你回来我带你去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22 15:3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电话

0594--2533456

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六 8:30-17:30

客服QQ点击咨询

微信公众号

APP客户端

Copyright © 2011-2015 http://www.weiputia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Discuz!X3.2 闽ICP备13013364号 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